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依旧

 
 
 

日志

 
 

为了今世的情缘 - 武克的日志 - 网易博客  

2009-12-10 11:19: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今世的情缘

图文欣赏   2008-01-18 20:42   阅读176   评论0  
字号:    

 

  为了今世的情缘

 

    语言是这么的乏力,无奈把对你的思念写进文字里,诉不完,一份挂牵,一份惦念,成了重复千遍万遍的万语千言。

    思很单,恋很纯,没有考虑任何的杂念。他人笑我傻,他人笑我痴,笑我为了一份不可能有结果情缘,傻傻的思,痴痴的恋,切切的盼,苦苦的等!

    只有你知道,我心中因思恋着你而拥有着这份甜蜜与温馨!他们也并不知道,我们的这段缘,也许是上辈子就早已注定了!我对你的爱,只不过是心海深处感情的释放!

    只因对感情的痴才有了今天的孤,曾经是那么的随你漂流,然你却让我这颗等待心,也不再想委屈自己,想拥有自己的爱,想要自己所想,为什么不可以呢......

    也许,我真的很傻吧?要不,为什么每当我想起你的时候,心海里还是会泛起层层涟漪?眼眸里还会在不经意间涌现出柔情蜜意?

    为什么不能忘记我的眼眸第一次与你对视,我的耳边第一次传进你深情的话语时,你那充满磁性的声音?

    难道你只是我蓦然回首的那份惊喜和风景?回忆你的理解,你的宽容,你的疼爱,还有你的呵护,怎能让我走出爱的深谷,也许今生再没有一个人对我如此之好,为我奔波千里,让我牵挂痴想;再没有一个人对我如此之好,疼惜我眼角的泪珠,关心着我的所有。

 

       

面对一个我不能爱,不敢爱的你,为什么对我的一切,你总是加倍地包容我,明知爱的我想要逃,明知你撑得好辛苦,为何你不去找回去的路,伤痛里的甜蜜让我在逃脱中不愿逃脱,让我在挣扎中不愿挣扎,这割舍不下的情愫,让我如何再作抗争?

       多想爱的彻底,爱的放纵,放纵在爱的浪漫里让人陶醉。多少次我独自坐在屏前,用文字来抒写我的思恋,倚窗眺望远方,希望从你的世界飘来的风里,感知你的温情,也许我们的爱就是夜风的一支蜡烛,在微弱的火苗里写着忧愁,虽然摇曳,但传递的却是温柔,在顽强的挣扎着为我们指明这不归路,就让这份顽强与祝福和我们拼搏的一份希望一起上路好吗?

       我多么渴望在我们有限的年轮里,用我们彼此宽容的心,真挚的爱,遮挡冬夜的寒冷;用我们的微笑,我们的梦想,我们的爱意将今生的情丝好好的珍藏,不要成为那遥遥无期的期盼。

 

 

 




引文来源  为了今世的情缘 - 武克的日志 - 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