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依旧

 
 
 

日志

 
 

爱你的味道 - 藏情女的日志 - 网易博客  

2009-05-17 12:30: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你的味道
           ---写给我最爱的女孩 
爱你的日子里 
忘却了自己的身影 
受伤的日子里 
安慰着你的疲惫的心 
担心你的日子里 
你可曾知道我那紧张的心情 
对你的好 
一直很天真 
天真到眼泪在流 心在痛 
还一直希望你幸福开心 
天真到你不相信 
不想自己辩护只要你高兴 

爱到幸福爱到痛 
爱在天涯爱在心 

亲爱的, 
相爱的我们不要寂寞 
相爱的我们要好好过 
相爱的我们相互理解 
相爱的我们不离不弃 

爱你的味道 
就象在幸福的岸边奔跑 
爱你的味道 
就感觉你一直在冲我笑 
爱你的味道 
一直感觉好好 
爱你味道 
是我最喜欢的味道 
爱你的味道 
我们相亲相爱到老 

(随风游世界,夜来酒一杯,

人生少快乐,唯我笑而归,

痴心男儿几份醉,真情赢的美人归,

君莫劝,我属谁?一生爱恨就一回)  




引文来源  爱你的味道 - 藏情女的日志 - 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