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依旧

 
 
 

日志

 
 

让微笑伴随人生  

2009-06-14 13:37: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微笑貌似平平淡淡,实则是恰到好处的睿智,它既是一种单纯,也是一种丰富,既是出于礼貌,更是发自内心。

  微笑有着迷人的魅力,它如湖水的涟漪叫人浮想联翩,似清晨的霞光使心豁然开朗;男人的微笑如梦,女人的微笑似花,微笑尽显男人的魅力和女人的妩媚。微笑更有神奇的功效,它象三月的春风,能将脸上的阴云扫荡;它如明媚的阳光,能把心头的冰雪融化;它象神妙的灵丹,能使人变得年轻美貌;它象人间的彩虹,能架起友谊亲善之桥。

  微笑是美德的表露。善良的人会发出诚意的笑;忠厚的人会发出纯洁的笑;乐观的人会发出甜蜜的笑……这种从内心发出的真诚的微笑才是最美好的。它使人感到温馨,它使人获得喜悦和愉快,给人留下甜美的记忆。

  微笑又显心胸的博大,当你微笑着面对诽谤,会使小人心惊胆战;当你微笑着面对坎坷崎岖的人生,所有的艰辛与磨难不但不能奈何你,反而衬托出你那从容不迫的风度。

  微笑成就事业。在工作上,同事间的微笑可传达友情,缩短距离,创造愉快宽松的气氛,从而激发人们对工作的热情和创造力;在生活中,微笑是沟通人与人心灵的桥梁,使陌生人感到亲切、朋友感到安慰、亲人感到愉悦。微笑无需成本却能创造许多价值,对于从事服务行业的人来说,微笑更决定着工作质量,工作成败。世界上一流的服务行业取得事业成功的法宝,就是把服务员脸上的微笑变成顾客脸上的阳光,赢得顾客盈门,宾朋满座,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微笑是一剂健康的良药,它可使人轻松愉快,心情开朗,精神焕发,还能驱散忧愁,战胜孤独,防止衰老,延年益寿。世界上只有善于微笑的人才能领略到人间至亲至善,才能感悟到人间的至亲至爱。

  朋友,敞开你心灵的窗户,留下你发自内心的微笑。当你真诚的由衷的向别人微笑时,你会发觉,整个社会在向你微笑,你什么也没付出,却得到了一份珍贵的感情馈赠。

  让微笑伴随你的人生,你将永远拥有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