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依旧

 
 
 

日志

 
 

我最近在汗蒸时碰到的40岁单身姐姐<9号更新>-serena原创 - Serena~~的日志 - 网易博客  

2009-06-30 00:19: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很久以前,在茫茫的大海边漂来一具一丝不挂的年轻女尸。女子才死没有多久,还能看出她娇好的面容,俊秀的模样。此女子在生前应该算得上是美人吧,只可惜死得太早,又是一丝不挂的,让人觉得可怜。
    
        也不知道在海边漂了多久,终于被海水推到了岸边,由于没有人来认尸,该女子的尸体就一直在沙滩上放着。几天以后,一个男人路过海边,望着女孩的尸体轻轻地叹了口气:“多美的女孩,只可惜......”,随后便径直走开了。

     没过多久,又有一名男子从海边走过,看见女孩的尸体,对着女孩叹了口气,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脱了下来,轻轻地为女孩搭上,便离开了。

        由于长时间的海水浸泡,就在女孩的尸体快要不成人形的时候,第三个男子路过海边见此状况,用自己的手在海滩上挖一个坑,将女子埋葬。当他用满是鲜血的双手将女子抱起并放在坑里的时候,仿佛看见女孩对他笑了笑,并示意说谢谢。将女孩埋葬后,男子便离开了海边。
    
      几百年后,那个女孩转世来到人间,寻找曾经在海边路过的那三个男人,报答他们的怜惜之情。

      她找到第一路过的人,用自己的一颗真心来爱着这个男人,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他们最后还是分开了。第一个男人离开的时候对她说了一句:“对不起,我不能和你在一起,我们还太年轻,不懂爱情。”就如同几百年前对她那轻轻叹惜一样。
    
   当她找到为她披上衣服的第二个男人的时候,那个男人已经是别人的丈夫了。但她还是不顾一切的爱着这个男人,只是爱得太累太痛。最后,男人还是不能为了她而放弃自已的家庭,离开的时候在女孩的心里留下了深深的一道伤痕,如同几百年前在女孩身上披了一件衣服一样,那么刻骨铭心。
    
     就在她心灰意冷,伤心绝望的时候,第三个男人出现在她身边,对她关怀倍至,让她从阴影中走了出来。最后,她留在了这个曾在几百前用双手将她埋藏的男人身边,白头到老。



引文来源  我最近在汗蒸时碰到的40岁单身姐姐<9号更新>-serena原创 - Serena~~的日志 - 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