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依旧

 
 
 

日志

 
 

两片叶子的爱情-人生若只如初见  

2009-06-30 22:32: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两片叶子的爱情
2009年06月30日 19:22:08 作者: ㄔ天堂の路^~~~

 

从我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我就看到了你。 

我们属于两棵树,可你就在我旁边不远的距离。 

当你在风中舒展,我就爱上了你。 

我的眼里充满渴望,却得不到你回应的信息。有时你假装玩闹,躲到你的伙伴们里;有时你转个身,不接受我爱的传递。 

你是我情的劫,爱的迷。 

风也知道我的心意,把我推向了你。当我快要接近,你却轻轻躲开,只让我远远地看你。 

有时我也恶作剧,趁着风冲向你,你不小心,和我撞个满怀,然后手足无措,惊恐不已。尽管只有一刻,我却看到你的眼里也是爱的甜蜜。 

伙伴们也知道了我们的爱,当风把我们送到一起,伙伴们都簇拥在我们旁边,一片倾慕,一片欢喜。 

可我,只看到,天与地,我和你。 

夜静谧。月把纱披到你身上,我把你放到了我心底。 

风轻轻摇唱,那是我爱的心笛。你是我的,我也只有你。 

让我们相偎相依。 

当骄阳似火,你在阳光下憔悴,我求风把我送过去,就为你洒下哪怕一刻的绿荫,一刻的遮蔽。 

当暴雨如注,我心里放不下你,于是驾着风,来到你身边护佑着你。雨尽管下把,你在我怀里。 

当小虫袭来,你在泪里看我,我忍着身上的痛,用笑安慰你。身上虽残缺不全,但爱却不会折损万分之一。 

时间在爱里流逝,我们在时间里枯黄老去。风渐渐凌厉,我却在风里渐渐无力。 

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们要面对分离。 

风终于把我摘下,我在你爱的注视里慢慢坠去。 

别哭,今生是前世的约定,来世,我还在这等你。 




引文来源  两片叶子的爱情-人生若只如初见
  评论这张
 
阅读(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