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依旧

 
 
 

日志

 
 

月夜无眠  

2009-06-03 21:04: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支离破碎的月影中

静听夜虫的啁啾

晚风轻曳

我的惆怅的思绪

便和了风的意韵

在无色的夜晚弥漫

弥漫

 

一园子的月季花

正在芬芳争艳

蜂儿蝶儿

欢快的翩翩

绿色的叶儿迎风招展

红色的花儿尽展笑颜

我的心儿却孤独的蹒跚

只想牵了你的手

你做叶儿

我做花儿

 

时空的缝隙里寻觅

梦境的深处徘徊

那条路的尽头等待

而你依然

云絮般的漂浮

流水般的不定

音符般的跳跃

播种孤独和疼痛

 

我累了

痛了

却没有眼泪

那一束

月光下的孤影

孤寂的碎片里

踽踽独行

月夜无眠

只为寻你的影踪

 

 

 

 

 

 



  评论这张
 
阅读(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