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依旧

 
 
 

日志

 
 

原来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丽,因为爱你。--- http://www.qfans.net  

2009-10-11 22:26: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所以我会更珍惜.... .


你仿佛有一种魔力,
使我每次见到你都会感到自己的心在狂跳不止,
我知道你根本没有意识到我的存在,
但你的容颜,
已在我逐渐变冷的心中点燃了熊熊烈火,
好几次我想鼓起勇气向你表明心中的感受,
但是只被你那一双明亮的眼睛压了回去,
我是如此的害怕看你的双眼,
只好把话留在心里.
我努力的强迫自己不去想你,
不要打扰你平静的生活,
尽管如此,当我闭上双眼,
你的身影又浮现在我的眼前.
我挥手让他散去,
他却纹丝不动,
我终于明白,
你对于我来说不只是一阵过眼云烟,
而是深深的印在了我的每一个角落.
在我的心中,有一间为你敞开门的小屋,
它的名字叫"爱" ,
我始终把他藏在那最温暖的角落,
等待着你能住在里面,我期望有一天,
你也能把你的心扉向我敞开,
不要让我的梦想象一个美丽的泡泡一样破灭,
美丽的东西都是应该被珍藏的,对吗?
让我的梦想变成现实吧!
不要让他再折磨我,
我会付出我的一切,关心你,爱护你,
让你这朵美丽的花朵永远不会凋谢,
哪怕是有狂风暴雨,
我的温暖都会在你身边!


祝你永远漂亮!

 

                             






引文来源  原来等待也可以如此的美丽,因为爱你。--- http://www.qfans.net
  评论这张
 
阅读(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