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心依旧

 
 
 

日志

 
 

亲爱的我想你了 - 星晴的日志 - 网易博客  

2009-10-30 13:19: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我想你了 
     就这么静静地想你   
     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想知道你有没有在想我 
     想知道当你凝视远方的时候   
     你的眼前是否划过我的身影   
     在你的心里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有阵阵的伤感和思念的痛 
   亲爱的我想你了 

       就这么静静地想你 
       在这个平淡的夜晚 
       因为想起了你 
       这个夜晚变得美丽而忧郁   
       静静地想着你……   
       我祈求 
       祈求这一刻的宁静、永恒……   
       你站在彼岸 
       我站在此岸           
       我仰望静静的夜空   
       祈祷着点点星辰   
       让它带去我对你的思   
       祝愿你一切都好 
           
虽然   
       我不知道这样想你   
       你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到   
       如果你常常会有一种莫名的心动   
       你是否会想到那是因为我在想你……   
       我常常一个人 
       独自走在雨中 
       不由得走向我们曾经到过的地方   
       望着雨伞下匆匆走过的人 
       幻想着出现那个熟悉的身影 
       换来的却是如雨的点点感伤 
       透过雨伞滴落我在内心的   
       最深处........................




引文来源  亲爱的我想你了 - 星晴的日志 - 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